知名電玩動漫資訊網站巴哈姆特於晚裝租借16、17日在圓山花博爭艷館舉辦了22週年站聚「2018 Gamer Party」,除了各版自主布置的攤位區與二手市集,站方也特歐美婚紗別邀請電玩周邊廠商到場設攤,吸引大批人潮共襄盛舉,其中也有不少Coser現身活動現場,有網友就拍到一名火辣的「刺客」,讓網友直呼:「超猛!」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報廢公社》中分享一張照片及一段影片,並寫道:「有人知道那隻粉紅色熊的玩偶是出自哪款遊戲嗎?」然而,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發現,他的重點其實是在照片中央的女Coser。

照片中的女Coser穿著一身藍色的刺客裝,不過下半身疑似沒穿,僅靠前方一塊布擋著,加上身材姣好,顯得十分火辣,而該名女Coser在擺姿勢拍照時,似乎也很擔心走光,因此每個動作都十分小心。

婚紗的價格變化很大,根據不同的材質還有品牌,從30~上千元美金的婚紗都有,不過婚紗穿著的頻率實在不高,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租婚紗,做婚禮服裝上的選擇,但也有些人是喜歡選擇用購買的,當然如果預算充足,你可以直接選擇訂製婚紗,這樣的婚紗價格通常會比較高,如果在材質上有要求,婚紗會約略從200美金左右起跳,破萬都是有可能的,當然一般老百姓是不會這麼奢侈的在婚禮上花費這麼大的金額。結婚往往需要花費許多金額,不僅僅是舉辦婚宴要花費,在許多小地方的支出更是不少,也因此許多新人夫妻都會選擇能省則省,所以訂製婚紗的客戶其實並不是太多,現在的婚禮穿的婚紗,大多都是租婚紗來的,也會有專人服務,除了不用負擔巨額外,也可以多嘗試幾件,穿穿不同的風格,這些好處都讓許多人不再選擇訂製婚紗,更不用為了一件婚紗如何保存感到困擾,只要租借婚紗完之後歸還就可以了,相當便利。

此外,有網友神出這名Coser就是「卡出租輕婚紗比兔(傅唯甯)」,她本人事後也在粉絲專頁上分享當天照片,並表示:「知道裡面都有防護…但拍那防護真的很不好看,我個人看到都覺得我是男的吧!衣服真心太暴露了,電玩展會再改進的!等我唷!Ps.一樓會放別人拍的大合照,你們可以放大看,真心有膚膠、內褲、護墊、敷丁、絲襪!」

我做婚紗攝影5年了,常常遇到微胖新娘在拍攝前跟我溝通時,都會不斷說自己身材的缺點,例如:手臂粗、駝背、圓肩、虎背熊腰、水桶腰、腳很短、臉很大等等,大概批評完之後,我會說其實妳現在的妝容跟婚紗已經把妳說的缺點幾乎都修飾很多了,我可以理解妳希望可以在婚紗照看起來又瘦又美,但我們不會過度修圖,盡量還是會還原現實,只是把一些瑕疵修掉,還有色彩的修正,讓照片可以看起來更有質感,更加真實。不免就會有新娘擔心拍出來的效果,而我在拍攝過程中就會幫新娘找角度,凸顯優點,隱藏缺點,即便是微胖新娘,拍完後的成果一樣都是非常女神且自然,不會讓別人認不出來,婚紗攝影不單單只是把照片拍好,而是要從妝容跟服裝就要開始參與,因為每個人的膚色不同、髮色不同,背景跟道具的色彩搭配都是需要經過深思熟慮的,不是說新娘愛穿什麼就穿什麼,想在哪裡拍,就在哪裡拍,我們當然會盡量符合新娘想要的情境,但我也會提供專業的建議,並且我還會用分鏡圖來說明可能要拍攝的風格與構圖,讓新郎新娘了解後,反而後續正式拍攝的時候,因為有討論過,也有分鏡圖的姿勢動作參考,速度就會很快,新郎新娘也會比較放鬆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nh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