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無極限!網友在「爆料公社」網站上 PO 文表示,一名顧客日前遭店員要求排隊,竟引發該名顧客不滿,隔天到超商刁難店員,要求一張千元鈔票結一樣的糖果,並嗆聲「哪個法律說不行?」,此舉引網茶具推薦友痛批「超沒水準」。

網友在「爆料公社」 PO 文指出,一名顧客因為不滿前一天遭超商店員要求排隊,隔天竟拿著好幾張千圓鈔票說要買糖果,並要求店員「一顆一顆分開結」,雖然店員當下反應「零錢都被找光了」,但該名顧客仍然堅持要買糖果,對店員嗆聲「因為那天叫我要排隊,所以不好意思,其他客人麻煩也排隊!我今天就是有那麼多東西要結帳,他就是要給我一陶瓷茶壺個糖果打一張發票!沒有的話我就打 1999 投訴!」

陶瓷茶壺保養6原則
1、切忌油污接觸原則。紫砂壺最忌油污,一旦沾油必須馬上清洗,否則土胎吸收油污後會留下痕跡。
2、徹底將壺身內外洗淨原則。無論是新壺還是舊壺,養壺之前要把壺身上的蠟、油、汙、茶垢等清除乾淨。
3、用畢清理晾乾原則。泡茶完畢,要將茶渣清除乾淨,用清水沖淨晾乾,以免產生異味。
4、可用茶汁滋潤壺表原則。泡茶次數越多,壺吸收的茶汁就越多,土胎吸收到某一程度,就會透到壺表發出潤澤如玉的光芒。
5、讓壺有休息的時間。勤泡一段時間後茶壺需要休息,要使土胎自然徹底乾燥,再次使用時才能吸收更多茶汁,壺表才可更潤澤。
6、適度擦刷原則。壺表淋到茶汁後,用軟毛小刷子輕刷即可;壺中積茶,用開水沖淨,再用清潔的茶巾稍加擦拭即可,切忌用力刷擦。

該名顧客接著態度相當惡劣地表示:「我不能一次要一張發票嗎?哪一個法律說我不行?你叫警察來跟我講!我全買了!」,網友表示雖然當時有 3 名警察在場,但警察也是無法可管,最後超商主管出面向顧客道歉,才結束如此鬧劇。

顧客誇張的行為,引來網友一片撻伐,留言「垃圾,以後自己生的小孩當店員被這樣搞,也是報應!做人不積德,在外面到處亂,社會就是有你們這種人,不懂得感恩,吃飽閒閒沒事做,永遠不知道服務業是多麼辛苦!」「只付 1 千塊全部都要分開找錢,我可以嚴重懷疑你疑似洗錢,我先報警處理你就被帶到旁邊了,這個店員真善良...」「超沒水準」;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可以找他 999 個 1 塊錢」,不過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並不是服務業就對好嗎?之前遇過超商店員臉臭得跟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kelvinnh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